這種影片風格是左手在PTT上看到

我看了之後也覺得很特別,所以就決定製作這種風格的影片

 

至於會擺在一進前播放,一方面是因為我希望可以讓來參加的賓客先認識我們

畢竟,對方的親朋好友未必對另一方熟悉

另一方面是覺得大家看了我們的交往影片到我們進場,會比較有延續下去的感覺(當然這只是我自己覺得而已XD)

 

而劇本、手繪道具及事後編輯的部分都是由左手負責的 我只負責寫字,哈哈

不過一開始拍的時候失敗了超多次....,幸好我們買了很多紙(無誤)

而且還會在意紙張無法充滿整個畫面,但後來發現這個可以用編輯軟體處理@@

所以大家如果要拍這樣的影片,可以忽略這個問題,事後再用編輯軟體處理就好喔

 

這就是我們最終的一進影片,在外面等進場時婚企珮珮說大家都看得很認真,而且反應很好

雖然影片長度有點超出我預計的時間,很怕大家分心,所以聽到大家看得很認真的很開心!!

婚禮後聽到有朋友稱讚是參加婚禮中看過最棒的影片!!!! 根本就要飛上天(但根本是左手的功勞 哈哈)

還有好多朋友跟我要影片,想要可以再看一次,而且大家都說影片很有我們自己的風格(互相吐槽的部分XDD)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!!!

 

歐對,左手一直跟我爭說他的字比較好看,請大家評評理呀!!!!XDDD

arrow
arrow

    LeftDing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